XCVI - 张筱白、元帅

小豆之家:

作曲 : V/A
作词 : 张筱白
You said you'd never ever break down
你说你永远都不会被打碎
But here I am sweeping pieces off of the ground
但如今我却在这里清扫着地上的碎片
You said you'd never ever play to crowds
你说你永远也不会对着人群表演
But I've seen you hoping to play songs to them now
但我看你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向他们演唱歌曲了

I've spent all night long scared of tomorrow I broke my alarm
我花掉一整晚的时间害怕着明天,我干脆把闹钟打碎,不再醒来
Everything is almost lost pick it up slow before it's gone
世间所有最终都会消逝,在它消失之前细细品味
We’re fragile
我们是脆弱的
(Wish I’d have known)
(多希望我曾知道)
I never thought I’d be so fragile
我从未想过我竟是如此脆弱
(You’re not alone)
(你并不孤单)
If it didn’t break before it’s about to
如果它未曾被打碎过,那它将是。。。?
(We’ve been here before)
(我们曾到过这里)
I don’t ever want to change
我从未想要改变
I’m fragile
我是脆弱的
I don’t ever want
我从未想过
看清了 开始了 该死的 拍子都 呆滞了 白痴了 在此刻 还是我 再次的 nice的fast flow
VERSE 1:元帅

快速的全部都跟着点头

根本都不能够盖锋

不一样的味
像是滚烫的水
已经了开始了沸腾了很棒的会
别烫到胃 别烫到嘴
配上了最棒的verse这段非常的贵
让你看到了所有的东西怎么这么chill
给点决心相信努力什么都会有
帮你拔掉所有阻力现在快步走
开始发力把你想要的东西都拿走
谁的梦 做的更大
flow 耍的更炸
憎 和 恨 全部都只能够暂时赊下
hello goodmorning
当我开始苏醒
暴力开始出击
调查我的属性
号码来自96
坐标来自布心
穿梭各种街道 看过我的身影
态度烂到不行
所以有人树敌
也会有人慕名
寻找我的路径
about my shit fuck thit shit
太多傻逼他们唱的都是狗屁 trap
根本没用实力就别去走虎穴
stand up motherf___er
fragile
我们是脆弱的
(Wish I’d have known)
(多希望我曾知道)
I never thought I’d be so fragile
我从未想过我竟是如此脆弱
(You’re not alone)
(你并不孤单)
If it didn’t break before it’s about to
如果它未曾被打碎过,那它将是。。。?
(We’ve been here before)
(我们曾到过这里)
I don’t ever want to change
我从未想要改变
I’m fragile
我是脆弱的
I don’t ever want
我从未想过
VERSE 2: 张筱白
放低你的姿态收起你的磁带
生活本就不易别想着再自在
烂 掉了一天又一天
我充沛了精力一年又一年
可我干不了这个工作
太多不劳而获的人被我戳破
得到了骗到了赚到了不见了掌声
干我讲真
maybe i can do it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想不出的verse
让我来全部都交给你
抨击的对象呢跪下来stop
大麻他后面的备的才把他party都干到
台子的下面的景观呢平常的都是的啪
怎么的看不到特别的过期的前辈的三流的咖
这是我看到的也是你看到的
毁尸灭迹挡不住乱象丛生大成狗了
朋友走了蹭more dope的聚集的废物
i got bape call u rapper
so i do some shit run演出
还有几个没名号的才能够写出来这一段呢
妈的我是未来96 元帅 supernova mother motherfucker
(Wish I’d have known)
(多希望我曾知道)
I never thought I’d be so fragile
我从未想过我竟是如此脆弱
(You’re not alone)
(你并不孤单)
If it didn’t break before it’s about to
如果它未曾被打碎过,那它将是。。。?
(We’ve been here before)
(我们曾到过这里)
I don’t ever want to change
我从未想要改变
I’m fragile
我是脆弱的
I don’t ever want
我从未想过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
© ui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