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梭和银梭 - 群星

九夏樂音:

時代之音,念念難忘;歳月留聲,熱涙盈眶......

太陽太陽象一把金梭
月亮月亮象一把銀梭
交給你也交給我
看誰織出最美的生活
啊...

金梭和銀梭日夜在穿梭
時光如流水督促你和我
年輕人别消磨
珍惜今天好日月好日月
來來來...

太陽太陽象一把金梭
月亮月亮象一把銀梭
交給你也交給我
看誰織出最美的生活
啊...

金梭和銀梭匆匆眼前過
光隂快如箭提醒你和我
年輕人快發奮
黃金時代莫錯過莫錯過
來來來...

太陽太陽象一把金梭
月亮月亮象一把銀梭
你來織我也來做
織出靑春最美的花朶
來來來...
來來來...
來...


歌名: 金梭和銀梭
作曲: 金鳯浩
塡詞: 李幼容
演唱: 總政歌舞團女聲合唱團
手風琴伴奏: 楊屹
指揮: 王恒
専輯: 
新中國(手風琴&女聲小合唱)

评论
热度(17)
© ui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