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 岛屿心情

小豆之家:

2007年11月成立于古城西安,一支标榜自由以爱为源动力的乐队。华灯初上,撬开紧锁的摇滚之门,吉他的琴弦声嘶力竭,贝斯的怀旧低吟,鼓声的躁动,如狂风般席卷你的神经。作曲 : 岛屿心情乐队

作词 : 岛屿心情乐队
改变总是悄然无息
如同暴风雨无所适从
可我还未学会坚强的面对
我被动的接受你们的谎言
能否停止你们的争吵
不要带给我这样的恐惧
他的哭声你从未在意
我的愿望还有机会完成吗
不应该是这样

我需要爱 是你应该给我的

我想拥抱却找不到依靠
为何总是不见你的身影
时间如果能够停滞在这一刻
我愿意用所有玩具来交换
我不想这是最后的晚餐
喔噢~

能否停止你们的争吵
不要带给我这样的恐惧
他的哭声你从未在意
我的愿望还有机会完成吗
不应该是这样

我需要爱 是你应该给我的
我想拥抱却找不到依靠
为何总是不见你的身影
时间如果能够停滞在这一刻
我愿意用所有玩具来交换
我不想这是最后的晚餐

不应该是这样
我需要爱 是你应该给我的
我想拥抱却找不到依靠
为何总是不见你的身影
时间如果能够停滞在这一刻
我愿意用所有玩具来交换
我不想这是最后的晚餐
喔噢~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8)
© ui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