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多的云 - 崔跃文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崔跃文《好多多的云》

“每个人都有一篇日记,或许它没有被唱出来,也不曾被记录下来,但它的确真实地存在于你我心里。”

崔跃文,麻油叶厂牌成员,民谣音乐人。故乡河套,后迁至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现居太原。代表作品有:《小雨日记》、《小五》、《夸河套》、《幸福南村》。

很多时候,它只是路过我的天空
变化出许多场景
哭了笑了不用再说
风牵着它的手,带它走,遇见生活
它看到那个路口
转身了就再也没回头

叶落的时候想起有过的温柔
花谢以后才看到青春你我
有好多多的云,多的情绪和多出的剧情
支离破碎的散落在记忆里
有好多多的我,多的风景你不在这山水里
雾开云散看的更清是你的美
呜~
有时也会哭,也会沉默
伴着日出日落
夕阳把它烧得通红
温暖不了将要来临的
你走以后,我有很久没有抬头
你还是自由的鸟
故事吹散在风中

叶落的时候想起有过的温柔
花谢以后才看到青春你我

有好多多的云,多的情绪和多出的剧情
支离破碎的散落在记忆里
有好多多的我,多的风景你不在这山水里
雾开云散看的更清是你的美

有好多多的云,多的情绪和多出的剧情
支离破碎的散落在记忆里
有好多多的我,多的风景你不在这山水里
雾开云散看的更清是你的美

好多多的云在飘来飘去
好多多的云总挥之不去
好多多的云和好多记忆
好多多的你……

评论
热度(51)
© ui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