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涉千里来看你 - 王华峰

小豆之家:

作曲 : 王华峰
作词 : 王华峰
制作人:大33 王华峰
MIDI工程:大33
缩混:琳子 宋丹
吉他:大33
贝斯:秦超
和声:王华峰 马鑫
Master:琳子
录音棚:声向标
出品:峰巢音乐工作室


穿过山河
穿过层层叠叠迷雾
穿过人海
穿过车水马龙的城市
我跋涉千里来到你的身旁
我跋涉千里来看你
这美丽世界的风景
让我对你的向往更加的坚定
对你日夜的思念从来不曾停止
放下一切出发只为深爱的你
只为深爱的你

穿过虚无
穿过颠沛流离的生活
穿过岁月
穿过所有的欺骗与谎言
我跋涉千里来看你
从你的心到我的心

这美丽世界的风景
让我不安的灵魂从没有的平静
你是上天的恩赐你是蓝色的海洋
在这柔软的星河让我感到温暖让我感到温暖

我跋涉千里
我跋涉千里
我跋涉千里来看你

这美丽世界的风景
让我枯萎的心再一次盛开
苍溪花街的月亮映在太行平湖
拥抱清澈的晚风画下如水的你画下如水的你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9)
© ui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