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の果実 - Sotte Bosse

小豆之家:

由当前最受关注的沙发爵士乐团i-dep核心人物中村宽(Nakamura Hiroshi),和Vocal团员cana共同组成的独立音乐团体sotte bosse,继承了i-dep一向时尚快乐的风格,带来的音乐更多偏向流行色彩。

2006年,尝试性翻唱日本乐坛经典老歌完成的第一张专辑《Essence of Life》在下北泽的Villige Vanguard、涩谷的HMV, Tower Records被摆上了“主打推荐”的同时,走在杂货店,咖啡厅,还有select shop的时候,你都会听到cana可爱而令人难忘的歌声。2007年3月,sotte bosse的第2张翻唱专辑《innocent view》全新推出,即刻受到全日本各大广播电台的DJ肯定,纷纷热播,也让更多的流行音乐听者认识了这组充满魅力的时尚流行乐团。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7)
© uin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