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过期 - Newz

小豆之家:

你的留言机还有你手机的录音
是你唯一的消息
我想是你调太大声了MD
爱对充电产生了陌名的恐惧
在你家楼梯徘徊的每个夜里
都有落空的证据
拿着快乐的灯闪烁的灯光影
是胡拍的非常清晰
我无奈的表情
如果你无法未知这距离
就别试探彼此的耐心
轻易踏进 有妥协的余地
别守口如瓶 别把心事给说清

他不想宏久甜蜜
他不会发酵只会过期
在你家楼梯徘徊的每个夜里
都有落空的证据
拿着快乐的灯闪烁的灯光影
是胡拍的非常清楚
我无奈的表情
如果你无法未知这距离
就别试探彼此的耐心
轻易踏进 有妥协的余地
别守口如瓶 别把心事给说清
他不想宏久甜蜜
他不会发酵只会过期
用一分种的平静
忘掉了脾气 换来一辈子的感情
如果你无法未知这距离
就别试探彼此的耐心
轻易淌尽
如果你无法未知这距离
就别试探彼此的耐心
轻易踏进 有妥协的余地
别守口如瓶 别把心事给说清
他不想宏久甜蜜
他不会发酵只会过期
如果你无法未知这距离
就别试探彼此的耐心
轻易踏进 有妥协的余地
别守口如瓶 别把心事给说清
请给我机会爱你
我相信那是要的结局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
© uin7 | Powered by LOFTER